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芥敦】《上映开始》上

*生命不息挖坑不止
*幸运E芥x捕兽人敦
*目录

内心如黑洞一样暗无天日的人,就是兽的目标,兽以人心中的某种特质,以及这些特质的衍生物为食,不同的情感会引来不同种类的兽,兽会进入他们的身体,进而控制宿主的行动,由宿主的情绪滋养长大,有兽,自然就有捕兽人的存在,捕兽人大多拥有一双特殊的眼睛或敏锐的第六感,他们寻找被兽寄生的人类,将兽诱导出后捕捉,再卖给地下黑市,地下黑市再卖给收藏家,这条利益链就像夜间高速行驶的列车,每天都发生在世界各地不为人所知晓。

雨不知疲倦的下着,地面像泡软的肥皂一样又湿又滑,中岛敦放下手里吃了一半的章鱼小丸子,赤脚走到落地窗前拉开窗帘,在长绒地毯上盘腿坐下望着雨景,五指搭在玻璃上,闭上眼睛轻声说。

“我闻到了兽的气息。”

『中岛敦,内部杂志榜单排名前十,现独居在市中心一所公寓中。』

中岛敦撑起伞,走入漫漫雨幕中,寻找着刚刚自己感受到的气味,随着气味愈加浓重,位置也越来越偏僻,周围的人渐渐稀少,雨更是下的比刚出门时大了不少。

“找到你了。”

中岛敦从包里掏出一把匕首,猛的拐进了一条小巷中,小巷是条死路,两边都是破旧的居民楼,黑色藤蔓状物体爬满了墙壁,一个小小的漩涡旋转着扩大。

一个穿着黑色长外套的少年像木偶一样靠在墙壁上,连快要被高速旋转的漩涡吞噬都无动于衷,中岛敦扔掉手里的伞,将少年拉开拖到一边,将匕首猛地刺入漩涡中心的位置,一只透明的动物从漩涡中心窜出,中岛敦从另一只手里甩出一张网,轻轻一兜,那动物就落入网中不断挣扎。中岛敦将它连网一起收入包中。

“搞定。”中岛敦收起匕首打了个响指,蹲下身查看刚刚有兽从心里逃出来的少年,雨已经停了,中岛敦伸手抹开少年湿漉漉的头发,捏了捏他的脸颊。他可不想背着一个人回去,把人丢在这里就走也不是他的风格,中岛敦也靠墙坐下来,在等待少年清醒的时间里,拉开包查看刚刚捕到的兽,那兽已经不像刚出来那时是透明的了,棕色的皮毛蓬松,蓝色的眼珠滴溜溜的转。

“这是什么兽啊,”中岛敦捏住后颈将小兽拎起来仔细端详,正好对上它的眼睛,“你可别想着跑,明天就去太宰先生那里把你卖了。”

“唔——”中岛敦把小兽按进背包里 拉上拉链,就听到旁边的少年发出了声音。

“诶,你醒啦。”

芥川睁开眼睛,眼前像打了马赛克一样一片模糊,后脑勺传来一阵阵剧痛,他下意识摸了摸心口的位置,发现那里完好无损,然后感觉浑身都轻飘飘的。

“这是哪?”

“我是怎么了?”

“你...是谁?”

*跟你们讲,不会起名字打算随一个歌名的时候随到了浙江温州江南皮革厂倒闭了。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