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一句话K漏

1.
“拿去嫖。”
“少嫖。”
——微妙的正宫气场。

2.
“哦漏傻死了。”
——说你蠢的人不是想撩你就是想睡你。

3.
“转发脑残”
——嫌弃一下喝了假奶的你。

4.
“我不是叫你别失联吗。”
——找不着你我会担心的。

5.
“奔五了才考上大学,辣鸡。”
“人家活到老学到老,辣鸡。”
“分明是智商硬伤。”
——黄昏恋典范

6.
“我在这里尤其祝KB妇女节快乐。”
——大概是…祝反了…

7.
“怎么感觉我好给。”
“因为你就是给。”
“同房那么多次我也没对你下手过啊,你才给。”
——好好好我们知道你们总睡一个床了下一个。

8.
“为什么你可以把好吃的菜拍的那么丑。”
“手动再见手动再见。”
“下次我给你做啊。”
“你还会做菜啊,人妻属性暴露无遗。”
“那你嫁给我吧。”
——十块钱给你们不用找了下一个。

9.
“我送的,不谢。”
“土豪么么哒。”
“以身相许吧宝贝。”
——……知道KB你是土豪了下一个。

10.
“不做朋友做什么。”
——做你们爱做的事。

tbc

评论(8)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