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瑶墨 | 要风雨也要太阳(上)

  要风雨也要太阳

  也想要温柔和你

  架空现pa,双秦一起套路瑶哥的故事

  “虽然说凡事总要谨慎。”

  “还有种说法叫谨慎到死。”

  秦子墨和秦奋分坐在餐桌两边,鬼鬼祟祟凑在一起谋划着什么,秦子墨表现的很激动,说个不停还附带肢体动作,最后举起手画了一圈,摁在对面秦奋的肩膀上。

  “奋哥,你懂了吗。”

  “行吧,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你快点搬出去,我好能让老韩搬过来。”

  “??见色忘友说的就是奋哥你这种人了。”

  

  靖佩瑶知道自己隔壁住着两个人,两间公寓之间只相隔一堵墙,还是一面偷工减料的隔断墙。

  他听到隔壁激烈的争吵时无奈的想,吵私事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小声一点,墙壁又隔音不好。整栋楼都能知道了。

  争吵以摔门声结束。靖佩瑶听完一出伦理大戏,饿了,起身去厨房找点吃的,抚慰一下自己的胃。墙的另一边,秦子墨小声夸刚刚摔完门回来的秦奋,“奋哥您真是个好演员。”

 

  靖佩瑶搜寻冰箱无果,肚子又抗议的厉害,决定出门下楼去便利店买点吃的,反身锁好门,咚咚咚下楼直奔便利店,十分钟买完回来,发现隔壁门口蹲着一只可怜巴巴的小兔子,好像就是隔壁的住客。

  靖佩瑶迟疑的把自己的夜宵在那人面前晃晃,问到:“嗨?兄弟还好吗?”

  “不太好。”秦子墨抬头用圆溜溜的眼睛看他一眼,把脸埋在膝盖上说。“他出门了,我没钥匙,出来就被锁在外面了。”

  “……那要不要来我这里借一个晚上。”



  秦子墨尽力按捺住自己的表情,摆出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答他,“那就麻烦您了。”

  靖佩瑶不疑有他,只当日行一善,带着隔壁住客进了自己公寓。



  进来秦子墨安安分分的坐在沙发上,喝靖佩瑶给他的一杯水,时不时瞟一眼卧室书房,和走动着给他找拖鞋的靖佩瑶。瞟来瞟去不自觉就变成了嫖来嫖去,要是视奸能判刑他直接可以抓去吃牢饭。

  兴许他也觉得不太好意思,把目光收回来,定格在放在茶几上的夜宵上。啊……肚子好像,有点饿了,秦子墨心想着发了呆,靖佩瑶给他拿拖鞋过来,就看到这样一副情景,盯着他的夜宵发呆,他有点点尴尬,轻咳了一声说要不要一起吃?

  秦子墨吓得一哆嗦,没听清他问什么,反正点头就对了。

  “你看真不好意思,吃了这么多......哥你给我加个微信,一会儿我转给你。”



  “算了,也没多少钱,就当我请你的了。”

  “!不行不行,第一次就这样多不好。”

  秦子墨急了,这么好的机会送上来,想要个微信号这么难的吗?

  “瑶哥你这样太不给我面子了,我都这么麻烦你了这点钱都不让我付晚上我会良心不安睡不好觉的为了能让我睡个好觉——”这话说完秦子墨当下就想打自己一巴掌,都说的什么鬼东西完了完了自己估计会被当成笨蛋儿童了。

  靖佩瑶反而笑了,掏出手机说:“那行,你扫我的吧。”



  “妥了!”

  等秦子墨扫完了付钱过来,还发了一条好友通知过来,靖佩瑶顺手同意了,刷了下主页,想起什么抬头问他。

  “你……今晚上打算睡在哪?你的……合租的室友,今天晚上还能回来吗。”靖佩瑶差点就说你男朋友,想了想觉得不好,临到嘴边迟疑了一下,改成了室友。



  秦子墨以为他迟疑一下是不太愿意,拉了拉衣角说:“应该不能回来了,不方便的话……我还是出去住宾馆吧。”



  “你带身份证了吗?”

  “......没有哦。”

  “那你留下来睡吧,也挺晚了。”

  秦子墨就差在内心高声尖叫了,这进度推得也未免太快了一点,简直出乎他的意料。

  秦子墨内心汹涌澎湃,表面上还是矜持的拉了拉衣角,乖乖睡到客房去了。关上门在床上打了几个滚,想起来应该报备一下掏出手机,躺在床上戳开微信,欣赏了一下靖佩瑶的微信头像,给秦奋发信息。

  “奋哥奋哥。”

  “怎么了?”

  “你回来吧。”

  “那你现在在哪?”

  “在他家客房,”秦子墨想了想,配了一个羞涩的表情包过去。

  “......你小子很可以嘛。”

  “【秦子墨得意.JPG】”



  

  虽然秦子墨喊了他回来,接下来的几天,秦奋根本没回来,隔壁一直空空荡荡没个动静。秦子墨顺理成章的赖在了靖佩瑶家里,靖佩瑶也没提出什么异议。虽然这个,秦子墨,比他想象的能吃一些,但是相当有意思,每天乐颠颠喊他瑶哥瑶哥的,一点也没有回不去自己公寓的忧愁感,靖佩瑶只当他没心没肺天生乐观,一点也没多想。

  

—TBC—


下就完结了,表白,压压马路。就想写点甜甜的
  

评论
热度(74)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