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我可以摸你的翅膀吗。

叶戈x官鸠
角色行为不要上升亲妈

“叶戈,你翅膀如果没了会重新长出来吗?”

我扒着门缝问正在看书的叶戈,听到提问他放下手里的书,下意识抱住自己后背,面带惊慌的问我,“官鸠你想什么呢?”

我推开扒着一半的门加速跳到他床上,蹭蹭凑过去说:“没什么,能不能变出来给我看看呀。”

叶戈本来坐在床边的椅子上,吓得退后。

“不行,我怕变出来分分钟翅膀就没有了。”

“你想什么呢?”我正色说:“我吃东西有那么快吗??”

“??我靠不行,真没了我会死的。”

“真的会死吗??”

我怀疑的看着他,叶戈则坚定的点点头,重复一遍,真的会死。

“好吧……”

看我掏出手机开始点点点,叶戈长舒一口气放下心来,为自己的翅膀点香保佑。

“你说我要不要去染个头发,粉色怎么样,或者挑染社长同款。”

“白长直不好吗,不要看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好不好。”

“你的翅膀是黑色的吧……是这里冒出来的吗?”

我隔着上衣戳了戳他的肩胛骨。

“官鸠你别这样。”叶戈幽幽开口,“你戳也戳不出来的,这样我又想起来第一次见你的时候。”

“你看起来比那个人好吃多了。”我踢了鞋转过去端详他,“而且那个半鸟族也没你长得好看。”

“我还真谢谢你夸我……”

“不用谢!要不要看我给你变个魔术!”

我翻出来一本书,作空捏了一下就缩小了。

“新能力喔,刚觉醒几天。”

“那还能变回来吗?”

我打了个响指,手舒开书就变了回来,虽然说,比原来大了一点点,不过不碍事。

“还不稳定嘛……我们去吃夜宵好不好?”

我抛弃了夜宵搭档团栗,极力邀请叶戈和我一起去吃夜宵,叶戈的表情和我要砍他的翅膀出去做BBQ一样,说到BBQ,上次是谁张罗弄来着?好像是五竹?

后来我就强行把他带去了夜市,吃了一堆(刷的严行的卡),别的不说,这个能力拿钱包真不错。然后给其他人都带了早餐,给严行带了一个胡辣汤的碗,没有汤。

谁让他上次在群里禁言我。

—END—

社长好惨鸭

评论
热度(6)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