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恒岛恒 | 永远拥抱不到的你(下)

没想到居然写完了,完全忘记一开始在想什么了随便编

前文戳tag吧,反正tag就几篇文。





“李浓,你个人真的是有够奇怪的。”

孙启恒看着李浓不打招呼就霸占了自己床和被子,只能伸手戳了戳他,对方完全赖着不动。

“那你挪一下给我腾个空出来?行不?”

李小岛把自己捂在被子里,整体向旁边挪了一点,含含糊糊的嗯了一声,“我要睡觉了。”

孙启恒去关灯,再拉窗帘。

“晚安。”他说。

李小岛假装睡着了,没理他,等过了一会,他听见对方发出均匀的呼吸声,估摸着是睡着了,从被子里探出头来看孙启恒。

讨厌,真的讨厌。



李小岛伸出手,在黑夜里试图观察自己的掌纹,孙启恒突然出声吓得他差点从床上摔下去。



“李浓……我爱你……”

李小岛收紧呼吸,等他说下句是父爱,然后暴打他一顿。



孙启恒却并没有说下去,嘴里含糊的念了几句,李小岛也没听清楚,过了一会翻个身,彻底陷入熟睡,没动静了。



李小岛一口气憋在心里,恨不得把这个人从床上扔下去,话说一半算什么?耍流氓也要按照基本法来耍啊?



第二天早上,孙启恒醒来的时候,李浓已经坐在了回家的飞机上。




再下次见面是某次宣传活动,白天工作结束后,晚上工作人员一起去唱歌,随意喝酒聊天跳舞,乱成一团。



后来

孙启恒觉得自己好像醒了,周围凉嗖嗖的,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用手在床铺上胡乱摸索,心中抱怨空调温度打的太低,他什么都没有摸到。

光滑的被面散发着薰衣草洗衣液的味道,沉重的不透光床帘应该还在拉着,空调上数字微弱的闪着十七度。



十七度,这么低的温度,身上却有点黏糊糊的,头还微微的有点眩晕,真该死,昨晚就不应该被他们怂恿,喝什么断片酒。现在连自己在哪都摸不清楚了。

旁边似乎还躺了个人,他心里一惊,费力挪动身体过去仔细瞧瞧,放下心来。

“小岛?李小岛?李浓?”



“唔——”

惊讶的疑问的都被吞咽下去。局面仿佛失控了。





孙启恒转发李浓的微博,然后配字



“李小岛抛弃我单飞了。”

李浓非常给里给气的回复了他。

评论则是一片岛你怎么这么会撩,到底是撩过多少回了啊的趋势。

李小岛就捧着手机笑,笑得像个傻子。

“你不是很厉害吗?乐队主唱会弹会写的,我都成你的迷弟了。”



两个人都默契的不提,继续嘻嘻哈哈的玩在一起,唱歌打游戏跑各地见面会做宣传,日常你来我往的互怼。



北京那场见面会,他和孙启恒一起当主持人,一唱一和的采访高明和上白。



“那就你说我一个优点,我说你一个缺点吧。”



台下一片大笑,都以为小岛要借机diss苦红一番。



孙启恒也是这么以为的。

“你都和我在一起了,你还有缺点吗。”

“李小岛你真的是有够肉麻的。”



对于李浓的回答,孙启恒难得的不好意思了一下。旁边的上白和高明也借机说,不如我们采访你们算了。



活动结束后,两人并排在洗手台旁洗手,孙启恒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眨了眨眼睛,眼尾有些向上甩的趋向。

“我是认真的啊。”



孙启恒推他进了洗手间,李小岛比他矮六厘米,一个毕竟微妙的身高差,比如,低下头就可以……。



孙启恒办好入住手续,拿着房卡戳摊在沙发是的李小岛,嘴里还不忘损他。



“别猫在这玩手机了,跟没钱住酒店似得。”

李小岛去送机,本来想给他一个拥抱。但是碍于来送的粉丝,他只是象征性的打了个招呼,挥了挥手。就戴着耳机离开了。

时间的车轮永远向前滚动,人忙碌起来可以忘记很多事情,过去的,现在的。说到底,他们也只是由于工作原因,而短暂相处了一段时间的朋友。演员和歌手,永远有下一份工作在等待。





过了几年后,他们已经没有了联系,孙启恒又拍了很多的戏,认识了许多,许多新的朋友。李小岛继续写歌唱歌,也没再有空去尝试演戏。



后来有一次偶然,李浓滞留在机场,在星巴克等待时,碰上和一个曾经和他们两个关系很好的女孩子,闲聊几句打发时间。



女孩欲言又止,搅了搅杯子里的咖啡,想了想说,“小岛老师你知道吗?我有次去着急用手机打电话找不到,然后就借了孙老师的用。孙老师就借了他的给我,我偷偷瞄了眼密码.....是生日数字。”

李浓定在那里,百感交集。低头看着咖啡杯里的拉花,一句话噎在嗓子眼里说不出来。



错过真的是非常容易。



我也没有再拥抱到你的机会。




—END—




想不出来一个圆满的结局,就这样吧。反正北极圈没活人。

评论(10)
热度(11)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