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凹凸 | 所有人都是Alpha有什么好奇怪的吗

大家都分化成了Alpha,大赛结束后,没剧情,有微量雷祖,其他都是无cp



“哦我亲爱的卡米尔,在大赛我们并肩作战的时候,你还是个可爱的孩子——”帕洛斯假惺惺的捂着心口说:“没想到你现在居然分化成了Alpha,我真是太惊讶了。”

卡米尔语气凉凉的回答自我演出非常陶醉的帕洛斯。



“分化成Alpha是真的,其他关于大赛的事情,大概是你的错觉,我的人设从来不是这样的。”






“我们星球圣女一直是Alpha,这没什么好奇怪的。”安莉洁戳着自己软软的嘴唇说:“而且是柠檬味的喔,你们要闻一闻吗。”

金连忙制止还是和原来一样脱线的柠檬,“停一下停一下,这里现在一屋子Alpha,信息素会炸的。”



“虽然金你是Alpha还是很让我惊讶的。”

金:???

好好聊天为什么特意diss我一下,我假装听不懂你在讲什么。




“没想到恶党居然是Alpha。”安迷修痛心疾首的说,“那在下更要保护好可爱的omega们了。”



“喂喂喂?什么叫居然是??剩下的是什么意思??本大爷看起来像是那种人吗???”,雷狮暴跳,当即就要和安迷修打起来。

“比如可爱的艾比小姐和她的弟弟——”

安迷修捂着胸口一脸陶醉。



“哦他们来了,看那两根弯曲的美丽呆毛,每次看到我都有种把他们挂起来的冲动。”

雷狮话音未落,艾比已经蹦蹦跳跳地拉着埃米过来了,安迷修深吸一口气,品了品空气里的混乱信息素。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比小姐和埃米,都是Alpha吗——”



安迷修艰难的问了句废话。



“是啊,厉害吧。”

“啊,真厉害。”安迷修干巴巴的回答,“在下真为你们感到由衷的高兴。”



雷狮:当场笑死了解一下





“老大,小祖玛是Alpha,我真的是很难过。”雷德认真的对嘉德罗斯说,“这样怎么能给我生小雷德呢。”



“好像祖玛是omega就会给你生一样。”



雷德:……扎,扎心了老大。







鬼狐天冲姗姗来迟,望着一屋子Alpha一脸懵逼。



“什么,难道只有我一个omega吗……”

感到茫然无助的盟主连尾巴尖都炸了起来,害怕的抱紧了莱娜小姐的腰。



鬼狐:孤独委屈又茫然

全部都分化成Alpha的梗,来自在打火石的四欠文(*/∇\*)

评论(37)
热度(175)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