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恒岛恒 | 永远拥抱不到的你(上)

☆cp配对,孙启恒x李小岛

☆RPS自我满足

☆没考据时间线



他没有看李小岛的眼睛,伸手试图触摸从竹林里飞舞出的萤火虫,孙启恒没想到李小岛会来探他班,跑到这个信号不通交通不便的地方来,问他来做什么,也支吾着解释不清楚。

孙启恒只当他是路途劳累,他也是刚收工,还是戏里打扮,头上挽着鬓,长发自然是假的,戏服层叠着,动作起来十分不方便,他把袖子挽上去,伸手搭李小岛肩膀,是前几个月做惯了的动作。

“怎么穿的这么薄,山里比不得城里,夜里风大的很。”

“来的急——其实也不冷。李小岛笑了笑,又加上一句 “和你这种老年人不一样的。”

“儿子又不乖了,瞎说话。”

孙启恒就这么搭着李小岛肩膀,打闹着回了晚上住的地方。一路上回来,也有相熟一点的人问他这谁,他就笑,说:“这我朋友,哥们,李小岛,来看我的。”对方嗯一声当做回答,末了说你这朋友关系不错,跑这地方来找你。好好带着玩玩啊。

夜色自然是黑的,很好的遮盖了从脖颈泛起的红。

回了房间,孙启恒先把戏服换下来,穿一身常服,出去把戏服拿给负责服装的老师,留李小岛一个人在屋子里东摸摸西看看。

房间里只有一张床,一套桌椅和简易衣柜,李小岛进了卫生间打算洗把脸,水龙头里出来的水也是凉的,他鞠了一把水,随便揉了揉脸,洗手台上东西都是一人份的,牙刷杯子摆成一排,毛巾挂在架子上,也只有一套,李小岛空着湿漉漉的手,有点尴尬,想了想还是走出来,扯几张面巾纸把水擦干净了。

面巾纸揉成团丢进垃圾桶,李小岛坐在椅子上,从包里往外翻自己的东西,一样一样摆在桌上,孙启恒的手机没带走,也搁在桌上,屏幕荧荧放光。

李小岛放下手里的东西,伸手拿来看,有锁屏密码,锁屏图片是孙启恒自己的照片,穿一身黑斜靠在机车上,摆造型,背景墙上有大块涂鸦,写着看不懂的字母,连哪国语言都辨不出来,开机密码是六位的,李小岛尝试输了一下,输了两次没开,索性乱敲一通,等手机跳出请一分钟后再试的通知时,孙启恒开门进来了,还带着盒饭,一盒。

李小岛拿手机冲他晃晃,想嘲笑他一句用自己照片做锁屏,想想又是他的风格,就没说话,露出一丝围笑,孙启恒看他拿着自己的手机笑,眼里闪过疑似慌乱情绪,快走向前几步,把手机拿过来放在桌上。

顺手把盒饭也搁在旁边,剧组的盒饭自然是定量的,一人一份,李小岛不请自来,食宿上自然有点小麻烦,孙启恒都想到划两半两人分吃算了,他正好当节食,这地方也没有可以健身的地方。他挺怕自己长胖。

李小岛看他背影。摸了摸自己包说。

“我带了自热火锅,两人份的。”

盒饭立刻就失宠了。

—tbc—

渴望同好和我讨论!!!

拿到了祈祷组tag的首杀【并没有什么好骄傲的】

评论(5)
热度(18)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