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百王】《来世また会おうね ​​​》

*栽进北极圈交粮
*一把速磨短刀
*百田解斗x王马小吉,注意避雷

“解药要全喝下去才有用哦。”

小总统难得的苦恼了一下,计划被打乱了真是件麻烦的事情,planA不成了,就要想个planB出来啊。

当百田解斗听完王马小吉的计划后,他觉得王马一定是疯了,被毒药弄的脑子坏掉了。

王马费力的对焦着相机,眼前出现了重影,按下开关冲压机缓缓下降,一定不能失败 ! !

同时按下暂停键后,王马松了一口气,有些无力的瘫在地上,

王马小小只的,百田拖动他并不废太大的力气。

脱下自己的外套,递给了百田。

“那我问最后一件事,你说要让这场游戏结束......但你之前不是说最享受这个自相残杀的游戏吗?”

“那不是肯定的吗......我在说谎啊。被逼迫玩那种游戏......怎么可能会开心啊,不这么想的话,我是不可能撑的下去的......这是我对我自己说的谎啊,想出这样玩弄人性命的游戏的人也好,对这种游戏乐在其中的人也好,全都令人火大!所以我无论如何,都要让这个游戏结束!”

“我在,我就在这里。”

最后,百田解斗只记得自己从冲压机里爬出来,把王马小吉推进去后,王马拉着他的手说的一句:“百田酱,来世再见了哦。”

什么超高校级的总统啊,明明就是个超高校级的笨蛋,最后还能笑的出来,真是到最后都不肯暴露自己的一点软弱和真心吗。

真是个笨蛋总统。

那时他们目光所及的未来都有彼此的存在,没有青春也没有爱的旅途。

喜欢是什么?事实上无论恋情存在与否他们心底的骄傲与尖锐永远无法改变。刺不会消失,只是以最恰当的角度卡在了一起,可是命运的齿轮总是向人们开着玩笑。

心动是如何开始的?这件事难以见于纸端。在某一个质变的时刻,吸引喻依赖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了。

驳杂的感情未来或许有一天能变纯粹,或许不能。

浑身都是尖刺和甲壳的人或许有一天能互相包容,或许不能。

外套上还有百田酱的体温,到最后也不想说出来啊,案发现场的血迹,结束后就会被清除,喜欢什么的,也是本来就不存在的呀。


—END—
这对真好吃

评论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