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多cp】国王游戏

*cp:瑞金/安雷/嘉鬼
*短小

嘉德罗斯【1】雷狮【2】鬼狐【3】
格瑞【4】安迷修【5】金【国王】

金看了看手里的国王牌,认真的开始思考惩罚方式。
“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格瑞喝了一口KTV赠送的牛奶(bushi哪家的KTV赠送牛奶啊)。
“那就四号把一号举高高吧。”
格瑞升起一股想把一口牛奶喷到金脸上的冲动。
cnm快停火打的是友军 ! !坑的是自己人啊 !
旁边的雷狮和安迷修不约而同的掏出了手机,准备将这历史性的一刻拍下来。
嘉德罗斯看着黑着脸向他走过来的格瑞,有点紧张的拉了拉自己的围巾,乖乖的把手举了起来。(请自动脑补一个q版螺丝)
格瑞拎起嘉德罗斯的围巾敷衍的转了三个圈,顺着离心力把他甩到了沙发上,面无表情的咽下了口里的liunai,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鬼狐天冲靠在沙发上,叉起一片猕猴桃放进嘴里,鬼狐沉默了,这片猕猴桃酸的他一哆嗦,难过的不得了。
于是他叉起另一片,递到了刚刚被甩到沙发上的嘉德罗斯嘴边,嘉德罗斯被转的迷迷糊糊的,也没仔细看鬼狐递过来个什么东西,张嘴就咬了下去。
雷狮正低头摆着牌,安迷修碰了碰他的肩膀,指了指旁边的沙发,雷狮顺着安迷修的手看过去,然后面无表情的转了回来。
“不就是嘉德罗斯把鬼狐按倒了嘛,多大点事儿啊。”
安迷修:我觉得我自己是个老年人了,现在的年轻人啊——

第二轮

金【1】安迷修【2】格瑞【3】雷狮【4】
鬼狐【5】嘉德罗斯【国王】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格瑞老老实实告诉我你的号数吧看我不整死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螺丝你再笑隔壁要投诉了。”
鬼狐拽了拽嘉德罗斯的围巾友情提醒到。
“那么现在就是报仇雪恨的时候了,就决定是你了,二号喂四号吃那盘猕猴桃 ! 要全部吃光 ! ”
雷狮 : 蛤?
安迷修 : 同上。
“说好的打格瑞呢???”
“酸酸酸酸死本大爷了 ! ! ! 我要投诉这家KTV的猕猴桃怎么这么酸呜呜呜呜呜呜你这个笨蛋骑士赶快把它拿走啊要不然我要告你谋杀了啊啊啊啊啊啊! ! ! !”

—tbc—
可能会加人

评论(4)
热度(3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