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我有一段话我一定要讲】

不吐不快

我断断续续写了一点文,最讨厌的两类人,一是ky,二是白食党,前者让人恶心,后者使人心寒,白食党是怎样一群人呢,ta们喜欢一篇文,但只选择看完,然后什么都不做的一群读者。他们没有点红心,没有小蓝手,没有留下表白或者评论,没有关注,什么都没有留下来,看完文,就走了。

小红心等于我喜欢你这篇文,小蓝手等于我想让这个作品让更多人看到,评论等于我喜欢你这篇文,有一些感想想告诉你,关注等于我喜欢你的文,期待你以后的更新。

有些人会不知道评论什么,怕会被太太嫌烦,没有人会嫌评论烦的,连试都不去试你怎么知道呢。

文手的一篇文,背后可能是涂涂抹抹的修改,画手的一幅画,也需要长久的练习。
我知道什么东西讨人喜欢,开车讨人喜欢,多cp讨人喜欢,表情包讨人喜欢,甜甜的糖讨人喜欢。

我也知道圈冷和圈热的区别,圈冷再好也受众寥寥,圈热不好也有人追捧。

其实圈这个东西,特别需要良性循环,举一个良性循环最好的例子,全职高手,有太太产粮然后安利人入坑,被安利的人继续循环,圈热了人就会越来越多,有人退圈了也会有人新入坑,这样就一直可以维持这个圈的热度。

恶性循环反之,大致就是,掉入冷圈,饿,产粮,然后肉割完了,没有粮把自己的肉养回来,试图找热圈,最后爬墙。

现在生活节奏不可否认的越来越快,但还是希望各位能静下心来,好好咀嚼一篇文字或一幅画背后的故事。

谢谢。

评论(40)
热度(6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