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K漏】《分手快乐》

*迷一样消失了的旧文补档

“我们分手吧,KBshinya。”
“时琦?别闹了。”
“我没和你闹,你去找哦漏也好泽清也好,反正我们是完了。”
“那还有小节在啊,何况他现在还是个直男……”
_
嘟嘟嘟……
_
对面毫不犹豫的挂掉了电话。
_
“无聊。”
_
语气中带着三分不屑七分烦躁,在床上滚了两三圈,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后,KB吸一口气,在床头摸了一通拿起了手机,半闭着眼,熟稔的拨通了一个号码。
_
“喂,哦漏,是我,我有件事情想告诉你。”
“真巧,我也有件事情想告诉你。”
“你先说?”
“你先,你先打的电话。”
“我分手了。”
“我也是。”
两人皆是轻笑,KB先出口邀请说。
“那出来见个面吗,还是老地方。”
“嗯。”
_
暖香萦绕的咖啡厅里,KB和哦漏相对而坐。
_
“这是今年第多少个了,像你这样的人就活该孤独一生,省的去祸害人家男女同胞。”
哦漏把菜单推还给服务员,瘫在椅子上作葛优状取笑KB说。
_
“你不也一样 这么快就又分手了。”
KB也学哦漏作葛优状瘫在椅子上,也不反驳的笑着回刺哦漏。
_
“哼,我和你又不一样,你是一个一个的甩人我是一个一个的被甩。”,哦漏停顿了半句,“我还就只甩过你一个人呢。””
“那我还真是幸运啊,能被哦漏聚聚甩一次。”
“是啊,你就偷着乐去吧。”
_
咖啡送了过来,氲氲的冒着热气,空气里顿时充满了让人安神的香气。
_
“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了,要不然我们两个凑活凑活。”
KB搅着咖啡,半调笑半认真的建议道。
_
“KBshinya你疯了吧,外面想和你一起过情人节让你上的,能从这个咖啡馆一直排到我家门口,你可别来再来祸害我了。”
_
“可是那个时候你不开心吗。”
“那时候是我们年轻。”
哦漏低垂下头,耳根脸颊已经微微见红,原先他是特别宠他的,有时候睡到半夜里,他迷迷糊糊的扒着他想吃一碗浇了木耳蛋丝榨菜的牛肉小馄饨亦或是煎的酥香的排骨年糕,他也会从床上爬起来替他去弄,折腾一番回来后他早已酣睡,次日清早起来全然忘了昨夜的胡闹,他也应着他随着他,现如今一晃七八年过去,两人都不复当年脾性,他世间沉浮肆意妄为,他安分守己脱去玩心。
_
把自己从回忆中拉回,哦漏把咖啡杯向前一推,被抽了脊梁骨一样软了下去,
“别闹了,错的就让它过去吧。”
许是回想起来以前的温柔缱绻,哦漏的语气也软了许多。
_
“我知道那时候是错的,但是也比现在强。”
“KBshinya,现在你依旧洒脱无畏,可是我不行,我现在只想安安静静的找一个女朋友,然后安稳的过完这一生直到老死。”
_
“那么单纯的理想啊,你现在可真的是个好人了。”
KB叩着杯子说完后觉得有些不妥,连忙追加一句,
“我不是在给你发好人卡啊,你可不要误会了。”
“也轮不到你给我发好人卡。”
“诶你这话说的,怎么就轮不到我了。”
“还就轮不到,你那时候没把我拉下去,不是反而把自己给陷进去了。”
“我没把你拉下去吗。”
哦漏被KB的反问堵了个语塞,收了刚才的牙尖嘴利就没再接话,气氛顿时冷了下来。
_
“再要两杯热奶茶吧,天挺冷的,外面还刮了风,咖啡喝多了不好……小心晚上失眠。”
KB见场面开始尴尬,开口找了话茬,招呼了服务生过来问。
“不用了,我们出去走走吧。”
哦漏依旧低垂着头,拿了钱包起身准备走。
_
魔都的夜晚,灯火通明,伴随着夜风还有扑面而来的冷漠与现实。
哦漏先走了出去,面对着街道站着,过了一会,KB一手拎着一杯奶茶,从咖啡馆里走了出来。
_
“你为什么和小节分手啊,我觉得她人还是挺不错的,也还算安分。”
KB拎着两杯热奶茶,不知道说什么,想帮哦漏拢拢在夜风中肆意飞舞的额发或者掖一掖已经散开扣子的大衣,又苦于没有空着的手,有些无措的开始寻找话题。
_
“也没什么,换来换去也都是那样,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样子。”
“你还说我渣,听你这么说也不比我好到那里去。”
“至少我没你那么渣。”
“她这样的不就是你想要的小家碧玉吗。”
“谁知道呢……感觉是那个样子又不是想要的样子……”
_
两人一边走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依稀有点那时年少刻薄的模样,可现在都是彻底转了性情。
_
“我们两个,也不知道是谁委屈了谁。”
“也没什么委屈,我愿意,委屈也高兴。”
_
“KBshinya,你真真正正的爱过谁吗。”
两人走到岔路口的时候,哦漏突然抬头,打破一路的缄默,猝不及防到发问道。
“爱过。”
KB和哦漏面对面站着,微微仰着头,哦漏本来就比他矮,昏暗的灯光下,也看不到他的表情,沉默间一点点水珠掉到早已冷却的奶茶杯盖上。
_
“好吧,祝你分手快乐。”
“你也是。”
“别再去祸害别人了。”
_
“我回家了。”
路灯拉出长长的影子,
沉默的气氛流转。
那点埋了很久的话,最后还是没能说出来。
_
“祸害我一个就够了。”
_

_
—END—
S知道是大写啦懒着改
被正主甜的想回圈【】

评论(14)
热度(36)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