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芥敦】《众多之人》

*黑魔法芥x占卜敦

“欢迎光临本店。”

“你的愿望是什么呢。”

刚刚进店的女人正伏在案上疾书,力道大的似乎要划破纸张,芥川伸手取过女人带来的纸包,用笔筒里的小刀划开,抖出一绺银白色的长发。

“下咒对象的资料请尽量写详细,资料越详细成功率越高。”

芥川捻起掉在桌上的头发,收到一个小铁盒里上好锁。对面的女人已经停笔,盯着纸张眼神呆滞一言不发。芥川起身拿过纸张,粗粗扫了一眼。

“本店只有一种消费方式,你能找到这里想必已经了解清楚了吧。”

芥川划亮火柴,点燃了另一只玫瑰色的蜡烛,在摇曳的烛光下,芥川观察着对面女人的眼色。

“我清楚的——如果你真能杀了她,以命换命我也不在乎。”

“那就好。”

案上的两根蜡烛被无形的风吹灭,烛烟袅袅升起,飘散在空气中。

一位银白色长发的女子,踩着一双与头发同色的高跟鞋,走进中岛敦常驻的奶茶店里。

“要招牌奶茶,微糖加冰。”女子想了想补充道,“要两杯,这里喝。”

等待奶茶的同时,她靠在吧台上,搜索着那个占卜师的身影,把奶茶店扫视了一圈后,在靠墙的卡座上看到了少年白色的头发和标志性异于常人的紫金色瞳孔。

她径直走了过去,把两杯奶茶放在桌上,坐在了中岛敦的对面。

“小姐是要占卜吗?”

中岛敦拆开吸管的塑料包装,干脆的把吸管插到杯里,满足的喝了一口问。

“是——占卜下最近在我身上会有什么大事发生吧。”

中岛敦从兜里摸出一副牌,摊在桌上摆上几样东西,摆好牌阵打匀后取出一张。

“小姐最近有没有和人结怨,或是生活中出现了什么大的变动。”

中岛敦把手里的牌亮给对方看。

“塔。”

“我无法改变未来,只能叮嘱你小心行事,不要独处,不要去高处,和小心脚下——谢谢你的奶茶。”

女人只低声说了句谢谢,把另一杯没动的奶茶留在桌上,急匆匆的离开了奶茶店。

“哦呀哦呀,这是刚刚那位美丽的小姐留下的礼物吗,敦君不会介意给我喝吧。”

中岛敦的朋友,兼奶茶店店主太宰治自然的取过奶茶,坐在了和刚刚那位小姐相同的位置。

“敦君要不要给我也占一把。”

“好啊。”

“太宰先生最近会有桃花运哦。”

中岛敦收起摊在桌上的牌,冲太宰治做了个鬼脸。

“那就借敦君吉言了哦。”

“昨日在H市的河坝边,一名女子坠亡,现在警方暂时认为是自杀……”

“好像出现麻烦事了啊——”

刚刚播报的新闻中那位坠亡的女子,正是前几天来占卜的那位。

“那天我就看到了她会出事,可是有什么东西干扰了我,让我只看到了结果。”

“从监控里看不出异常,在普通人眼里只是一起单纯的自杀事件罢了。”太宰治不知何时出现,关掉电视机接着中岛敦的话茬继续说,“肯定有人动了手脚。”

昏暗的房间里,芥川趴在桌上拨弄着几颗玻璃珠,将它们一颗颗弹到地上打碎。

“日子总算不那么无聊了啊——”

“黑魔法?”

“是哦,敦君你看。”太宰治转过电脑,“我昨天找到了那名女子的推特,然后从互动里排查出一个人,就是这个,在女子坠亡前一天的晚上发了一条『黑魔法什么的真的有用的的吗』的推,之后就没有动态了。”

“相当有嫌疑呢,可以去走一趟看看。”

“说到黑魔法我倒想起一个人。”

“欢迎光临本店。中岛敦先生。”

“现在是怎么了,黑魔法都能光明正大的开店了。”

芥川不怒反笑:“那中岛敦你今天是来干什么的,如果是来找茬的,我就送客了。”

“别着急嘛,你凑过来点,我就告诉你我是来干什么的。”

中岛敦单手撑在桌子上,将脸凑近芥川,另一只手快速抄起笔筒里的剪刀,剪下了一缕上黑下白的头发。

“用这个,请你下一个诅咒——”

“中岛敦你疯了?”

“我没有。”中岛敦嘴唇呈一个上扬的弧度,但是他眼里没有一点笑意,瞳孔里的光冷冰冰的。

“来—以命换命吧——”

“欢迎光临,嗅到属于地狱的芳香了吗。”
“我不用塔罗牌,也能算出你的未来,芥川龙之介。”

—END—
写不下去了匆匆结局【捂脸】
敦敦的生贺我会写的呜呜呜呜!!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