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all狐】《明月天涯》①

*400fo的点文 @满框框
*古风
*放飞自我
*这章是瑞狐雷狐

“今日大人半夜来访,不如坐下,喝一杯在下新沏的茶。”
茶杯被粗暴的打落在地,热茶四溅,一把刀抵上了鬼狐的脖颈,鬼狐面不改色,抬手推开萤绿色的刀刃,手上划破口子血珠沿着刀身缓缓流下。
“可惜了在下的茶杯和雨前龙井。”
格瑞也不擦去血珠,看着血被刀身吸收,一言不发。
“您和嘉德罗斯大人要是按这个频率每月到访,那在下的茶杯怕是要都变成碎瓷片了,不如下次给您备个银杯如何。”
“我完全不介意把它劈成两半。”
格瑞扛起烈斩,照例不走门,从窗户跳了出去。“下次不要龙井,要荔枝红茶。”

“要求还真多。”

“总算要到岸了啊,在船上待着没有糖分我要死了——”卡米尔躺在吊床上,盘算着上了岸要去吃点什么。
“上了岸先去喝一碗果子酪,加双倍的葡萄干,再来一盒芝麻酥......”

听着门外传来轰的一声,鬼狐淡定的披上外衣,算了算日期,今天,好像是那个雷狮返航到岸的日子——

鬼狐在心里心疼了一秒自己的墙,刚想开门出去迎接下,就被访客堵在了墙角。

“你那些黑暗的过去,别人不知道,不代表我也不知道,所以——你最好乖乖听我的,少做些小动作。”
雷狮身上还带着未散去的海水味,捏着他下颌的手上有薄薄的茧。
“几个月不见,你看起来好像更美味了——”

鬼狐觉得,自己今天又要没有好觉可睡了。

—tbc—
逻辑混乱,我在写什么
怀疑人生
谢谢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评论(12)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