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全员】《Masked Bitch》①

放飞自我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paro

格兰酒吧今天依旧散发着纸醉金迷的味道,虽然已经半夜三点多,乐队已经撤走,喝的半死不活的人们逐渐散去,留下一地狼藉。
鬼狐靠在吧台上,右手拿着一把小刀,绕着柠檬转上一圈,熟练的扒出果肉扔进杯子,再兑上加冰块的水。

有人问起鬼狐的尾巴耳朵从何而来,鬼狐都用一句“我男朋友喜欢这样。”对付过去,倒也没人死皮赖脸的纠缠出个结果过,不过今天似乎出了一点意外。

“雷狮先生,我是正经的酒吧老板,不是这里出来卖的,请您别摸我的尾巴了,好吗。”

对面的卡米尔摊摊手,表示他对自家兄长的流氓脾气也毫无办法。冲着鬼狐做了个口型。
“你就忍一会吧,回去我给你免费打广告怎么样。”
“免了,我这的人够多了。”

雷狮其实也喝多了,那个蛮横霸道不讲理的嘉德罗斯,硬是拉着他喝了两杯威士忌,热情主动的都让雷狮怀疑这个小少爷是不是想把自己灌醉,然后去宾馆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鬼狐擦完了手里的杯子,雷狮还不依不饶的抱着他的尾巴,甚至把毛茸茸的大尾巴当起了枕头睡着了,鬼狐忍无可忍的叫来了莱娜,“莱娜,你叫几个人把这位雷狮先生抬到楼上宾馆去吧,房费我付。”说完转头跟低头抿这柠檬水的卡米尔说:“卡米尔,你家大哥有什么特殊需求吗。”

“没有的,谢谢您关心和宾馆房间。”
卡米尔按了按帽子,回答了鬼狐的问题,就随着莱娜上楼去了。

雷狮觉得头昏昏沉沉的,昨晚没有甩嘉德罗斯一巴掌就走真是个错误的决定,羽绒被被蹬的乱七八糟,旁边却不是空空荡荡的,卡米尔侧着身子还在睡梦中,雷狮大惊,掀起被子看了一眼,才放下心,确定自己没有在醉酒时干出什么丧失理智的事情。

嘉德罗斯狠狠的打了个喷嚏,其实他也没好到哪去,一群婆婆妈妈的女人围着他,像是上千只鸭子在他耳边叫,同时她们还像固执的西班牙猎犬一样,他走到哪儿他们就能追到哪。

嘉德罗斯开始后悔放雷德和祖玛去夏威夷还是巴黎度那个该死的蜜月了,让他一个人来应付这群女人实在是太困难了啊!我现在飞过去找你们还来不来得及啊!

嘉德罗斯又一次发挥了自己雷厉风行的暴君风度,半夜敲响了雷德祖玛的房间门,掐着嗓子喊,“雷德先生,你叫的小姐到了哦,要不要出来挑一挑,什么play都有哦——”

回应他的是被扔出来的雷德。

“所以金,你要不要和我合作这笔生意呢。”凯莉拿起桌上的一瓶香槟,倒上两杯。将其中一杯推给金,她觉得自己的语气已经足够诚恳了,这个笨蛋小孩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凯莉极力压制着自己想把金的帽子摘下来,丢到碎纸机里的冲动,一下下的敲着手表。

“我很荣幸,凯莉小姐。”

讲一下人物设定
鬼狐酒吧老板,莱娜是合伙人
嘉德罗斯是小少爷,雷德祖玛是好友
海盗男模团F4
凯莉也是大小姐
金就算个创业中吧
安哥是那种有世袭爵位的世家
柠檬是那种家族企业的千金小姐
后两个是二少的主意,其他的等出场再说

评论(10)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