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K漏】Two World

*以前一个中二的脑洞
*哨向
*ABCDEFG什么的,真的不是因为我懒

“这是组织给你们的任务,相信你们可以完成好的,对吗。”

“我相信。”

这大概是一场恶斗。

哦漏走出会议室,攥紧了手里的卷轴。

在这个星球上,有两个世界是重叠的,互相看不见彼此。

大雨如注,街道上漫起了厚厚的积水,本该空无一人的图书馆里却人声嘈杂,形形色色的人进进出出,大概是预料到接下来的一场恶斗,每个人都神色严峻一言不发,把命运寄托在数十个人身上本就过于轻率,然而所有都准备好了,不是想战,是不得不战了。

“这个图书馆一共高四层,一层是大厅,二三四层都是图书室,大大小小加在一起一共十三个。时间的长短不定,一方的人全部死亡为止,一方会有十二个人,不出意外的话是六对哨兵和向导,期间两方是互相看不见的,我们也不知道对方会派出什么人,你们也不会知道你们队友的信息,只能知道你的向导或哨兵。”

“为什么要这样安排。”

“因为不想让对方知道我们会派什么人参与,所以你们有些队友是你们从来没有见过的,其他机关培养的。”

“就像目前我们能确定对方一定会参与的只有三个人,KBShinya,哨兵,他肯定会带他精神绑定的向导D,还有一个W。”

“哦漏,这是你的哨兵。”

“哦漏,你知道你的技能了吗。”

B推开门走进休息室,

“啊,什么技能。”

“你可以被两方的人看见。”

“这真是一个很适合当内奸的外挂啊。”

坐在旁边葱绿色头发的女孩活动着手指笑着说,“组织还真的偏心啊,只给你一个人开外挂,像我这种人,能不能出来都不一定了。”

“那么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你的哨兵呢?”

黑发异瞳的向导语气轻柔的问,眼前这个黑发蓝瞳的男孩子看起来有些柔弱了,想来是个向导,毕竟是个队友应该关心一下。

“被杀了。”

“我可以和你们一起走吗。”

“好啊,我也在找我的哨兵,嗯,那个,你叫什么名字。”

“哦漏。”

“可以,一起走吧。”

哦漏拍了下那个叫A的向导的后心位置,“谢谢你,我们走吧。”

对面长廊上,茶色长发的女孩端起一直拎着的枪,目光随着哦漏的动作,枪口随后就对准了哦漏刚刚拍的地方,毫不犹豫的扣下了扳机,玻璃清脆的碎裂声和枪声,向导倒了下去。

“B计划通”

“我自己一个人走吧。”

哦漏啪的拧开一瓶水说:“我去找找有没有对面落单的哨兵。”

“好,那你自己小心”

目标出现的真快,和B分开没多久,哦漏就发现了一个哨兵,蹲在一个书架前面,全神贯注的翻找着书籍。

“KBShinya?”,哦漏很快就认出了这个被重点交代了的人物,从后面悄悄的摸过去,“他找书干什么?”

“谁,谁在后面。”

KBShinya听到背后窸窸窣窣的声音,猛然转过身去,把刀顺势抵在身后的书架上,伸手挪开面前书架上的书,一双湛蓝的眼睛露了出来,KBShinya松了口气,能看得见说明对方应该是队友,不过谁知道会不会有什么迷惑别人的能力,KBShinya想着把刀收了回来,留了点戒心。

他是有自己的向导的,不过只是合作关系的精神绑定,眼前这个男孩子,很明显是个向导,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天,还让一个向导单独出来晃,难道他的哨兵已经被干掉了吗。

“你的哨兵呢。”

KB还是问了出来,他只知道己方的人数,却不知道具体情况,如果对面已经动手了……

“被杀了,被一个黄发绿眼的女孩子偷袭了。”

哦漏现在也没有看见其他对面的人,想了想把锅甩给了C,好歹也是个哨兵,自保能力也强一些

“那你的向导呢。”

“自己活动了,他精神力挺高的,不用担心他。”

危险的应该去干掉的向导。

KB想。

—tbc—

一时兴起

评论
热度(36)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