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芥敦】《初夏》

*一个学院paro小段子
*快中段了有点忙,没扩长抱歉。
目录

窗外的蝉趴在树枝上,叫的像一只只被掐住脖子的鸭子。

“热死了,热死了。”中岛敦从教室外走进来,把书包放在桌上,掏出水杯猛喝了几口,晶莹的水珠顺着扬起的脖颈流进领口,打湿了一小片白色的衬衫。

“芥川你不热吗。今天都快三十度了诶。”中岛敦拿出纸巾擦了擦额头的汗,反身坐到书桌上,目光落在芥川竖着与下巴平齐的衣领上。

“你外套里面到底是什么啊,不会是小洋裙吧,还是你改变年龄又后悔了,所以脖子往下的皮肤都是褶皱?再不回答我就要上手了了哦——芥川君——”

“噫——敦君——这里可是教室诶,堂堂的公共场合,能不能矜持一点,不要在教室里就跟芥川君打情骂俏的哦。”

坐在后桌围观一切都太宰治拉长声音调笑道。

“这两个人GAY里GAY气的。”

正好经过的国木田下了评价。

“国木田君,我有种预感,他们两个会搞在一起,”太宰治拿笔戳了戳同桌国木田的手臂,“你要不要记在你的笔记本上。”

“如果你能给出一个具体日期的话,我可以考虑。”

“日期嘛...就今天好了。”

“芥川...”

“嗯?”

“我们...好像被锁在教室里了。”

芥川走到门边,用力踹了门几下,门没有丝毫能够暴力破坏的迹象,中岛敦伸手打开了电灯开关。

“还好电闸没拉——”

中岛敦话音刚落,刚刚还在发着光的灯管啪的一声熄灭了。

芥川:“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为什么讲台上会有一盒TT和润滑剂啊!!这是什么鬼啊!!我是在做梦吧!!一定是在做梦吧!!!”

站在讲台前的芥川完全不知道中岛敦内心的咆哮,他盯着摆在讲台上的两样东西,思考了一会儿,回想起今天放学前太宰治意味深长的笑容,拿起那盒TT,回身碰了碰中岛敦的肩膀。

“敦,我觉得我不应该浪费太宰的好意。”

“诶?诶!你你你说什么——”

“我想我应该用掉它。”

链接

殴打请排队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