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震惊!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写手的阿官自爆黑历史!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

目录

1.笔名的来源?

因为我很喜欢《红楼梦》,里面的女孩子好多叫藕官芹官什么的,喜欢“官”这个字,就从《关雎》里取了“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的首尾。

2.读者都怎么称呼你?

喜欢别人叫我阿官,也还有人叫我官官,啾啾,官啾,傻官,蠢官(这两个是傻米专属)什么的。

3.当写手多久了?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其实小学就开始写原创言情,初中开始写原创耽美,初三接触了同人文,后面就在写同人了,字数嘛,10w+肯定有的,不过删了不少。

4.当时的文现在看起来什么感受?

【捂脸】别提了,小学的原创言情,我现在还有原稿,那叫一个惨不忍睹。

5.现在主要写同人还是原创?

同人。

6.最喜欢的作者是?

最喜欢的第一个肯定是空见,把我拉进lof的太太,然后是木纹燧。

原创耽美喜欢张鼎鼎,吴沉水,水千丞,殿前欢,应该还有一时想不起来了。

7.平时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看我lof快六千个喜欢就知道经常看别人的作品啦,原耽也是看过上百本了。

8.码字的效率怎么样?

不太好,手速挺快但是会经常返回去删删减减什么的。

9.码字时有没有什么癖好?

没有,不过一般会关网。

10.喜欢什么样的题材?

非原著AU,末日AU和刀。

11.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

完结一篇文,还有受到喜欢的时候。

12.写过H吗?如果写过,最喜欢什么play?

写过,喜欢下药和骑/乘play。(突然画风一变)

13.最反感读者的什么行为?

白嫖还让我知道。

15.最喜欢的作家?

大仲马,沈从文,路遥,迟子建,曹雪芹。

16.有什么cp洁癖吗?

不吃父子,弱攻强受和小白受。

17.最喜欢什么cp类型?

相爱相杀,还有渣攻贱受禁欲攻诱受什么的。

18.觉得自己是什么文风?

不知道怎么评价,有没有谁愿意评价下。

(其实我是个货真价实的文艺少女来着。)

19.有尝试模仿过别人的风格吗?

没有。

20.最爱哪对cp?

我这个人爬墙超快的,除非安定下来写文会待久一些。

cp见个人简介

21.最喜欢谁说的哪句话?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张横渠

我对这个世界没什么可说的。——沈从文

22.最后自我介绍下吧。

00年,七月二十生日。
善变。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