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CPY沙雕日常之夜宵


搬到新家的第一天,我很兴奋的搬完东西,蹲在楼梯上看他们走上走下的收拾东西,顺便和路过的虚弱的搬着东西的团栗聊天讨价还价。

“晚上你陪我去吃夜宵,我帮你搬东西怎么样。”

搬东西累到要死的团栗看起来相当心动,还没来得及答应我。楼下的社长听到后半句,以为我又在做什么交易,哄骗单纯吉祥物,出于对社内成员的关心,“喂,能不能不要乱用能力,锻炼一下身体好不好。”

没人理他。

半夜,估摸着大家都睡着了,敲了敲房间的墙,不知道是不是社里经费不太够,敲出了一股偷工减料的气息。敲完后等了没一会儿,团栗过来敲门。

我们俩汇合后偷偷摸摸的在玄关穿鞋,一人拿一串钥匙防止被锁在外面,虽然这个担心真的很多余。

手刚压下门把手半圈,瞻鹓幽幽飘过来(挺吓人的),“你给我带一份,我就不告诉五竹你和团栗半夜溜出去吃夜宵。”

我想了想五竹打人,似乎挺疼的,而且重要的是我还打不过他,于是,没骨气的答应了。

在答应了瞻鹓给她带一碗粉以后,我和团栗在街边讨论使用什么交通工具去卖夜宵的地方。

“我们应该老老实实的走过去,或者打个车什么的。”团栗说。

“很累诶,而且坐车我怕不安全。”

团栗看着我认真的思考两个跑路技能满点的人为什么要害怕坏蛋司机,慢悠悠的说,“而且我们突然出现在夜市的话,会给别人吓一跳的吧.....搞不好还会上个社会新闻什么的。”

我不想上什么奇怪的早间新闻或者灵异论坛,轻易被说服了,掏出手机用某滴叫了辆车。

“你想吃烧烤吗,烤鱿鱼,土豆韭菜烤鸡翅,还有西瓜汁。”

“其实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吃一碗粉,顺便追一集新番。”这话憋在心里没说出来,对吉祥物这么说似乎不大好。

见到吃的的团栗仿佛一匹脱缰的野马,拉都拉不住,让人想拎着她喊一首《卡路里》。我突然后悔为什么不带五竹出来了。下次应该拉她一起,负责给团栗付账,和找人。

次日清晨,大家围坐在一起吃早餐。

早餐也不知道是谁送来的,让人兴趣乏乏。吃的不好吃加上困,餐厅仿佛萦绕着可视黑雾,气压低得要命。

“我昨天吃夜宵......现在还饱着。”我放下筷子说。

“吃夜宵也不给我带一份的吗?”严行一半委屈一半生气的问。

“没钱了,你是不知道团栗有多能吃,平时也看不出来。社里能拥有有夜宵经费吗?”

瞻鹓咽下水煮蛋在一边插一句,“夜宵经费可还行。”

“夜宵是对人非常重要的东西。”我又补了一句。

严行看了看盘子的面包,又用筷子戳了戳水煮蛋,思考了一下,“好,那你要给我带早餐。我要馄饨或者胡辣汤。”

“然后呢。”

“钱给你转账。”

“妥了!”

评论(9)
热度(11)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