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存稿瞎放

私以为是糖

没头没尾的

就四百字

“我...听说你在收购故事—”

黑头发的少年坐在硬木椅子上捧着一杯茶,手拄在膝盖上,身体微微的向前倾,有些拘谨的问到。

“嗯,对的,收了有一段时间了,”
你一眼就认出了他,疑问的话语在唇齿间打了几个转,还是被你默默的咽了下去,算了,还是先听他讲吧,你在心里想。

“那现在开始讲你的故事......”

“不...不不,我不是来讲故事的,事实上我现在也讲不出故事了.......我失忆了。”

“冬眠的过程出了问题吗。”

你下意识的就问了出来话音刚落才发现自己说漏了嘴。

“你怎么知道我是冬眠者。”

少年坐直了身子,有些惊诧的问。

“不小心说漏嘴了...我年轻的时候,还是挺喜欢你的。”你有点尴尬的理了理衣襟,岔开话题问,“那你是来——”

“我是来买故事的,要买一个人的故事。”
少年停顿了一下,继续说,“我想你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没了

退坑作,这个梗随意拿随意接,告诉我就好

爱你呦

评论
热度(30)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