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我湫】《跟随》


我x湫
全程痴汉视角慎
时间线可能有点乱和缺,毕竟我是金鱼安

我跟着他 ,

他与椿骑马赶去成人礼的时候,
我也讨了一匹马跟着。

他向化成鱼的椿大喊时,
我在下面的房间里听着他的不舍和担心。

他夜随椿的时候,
我循着咚咚的脚步声从小木屋里出来,
看着椿放下的那盆海棠和远去的你和她,
抄起海棠送去了你的屋子。

他向鹿神讨酒时,
我坐在旁边的桌上一口一口的抿着酒。
“借酒消愁愁更愁啊,小姑娘。”
清朗的声音告诫我。

他和椿还有鲲一起从雪堆上滚下来的时候,
我趴在另一个雪堆的后面,
看他一会儿把鲲抱起来一会儿把鲲放回河里,最后还是夹着鲲背着椿艰难的走了,
他怎么会那么可爱啊。

他在崖边大喊的时候,
我在后面听着,我知道我无权插手。

他搭上性命送走椿和鲲的时候,
我看着他,没有去拦他。

我不知道我是谁,我在这里没有族人,只有你。

爱情这种东西就是一个人的事,备胎也是心甘情愿。

我艹 ! !大清早我就这么矫情啊

评论
热度(39)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