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闻总说弄小料就弄了出来真的是很厉害【】就是不给寄到鬼天盟盟主房间差评

闻止北:

鬼莱小料本《宿命论》

鬼莱only,蒙特纸胶装100p。

定价:13不包邮,前50本可走8元一本。

封面画手 @夕雾方糖
友情G文写手 @Kaka爱你一万年  @官鸠  @piupiu澜

字数6w,限定篇幅2w字。一本附带两张明信片和感谢卡。



【一些碎碎念】

在鬼莱圈写了一些作品,有好有坏,非常非常感谢这一路走来所有人对我的支持。所有的关注、评论、红心和蓝手,私信和扩列,我都永远不会忘记。

鬼莱圈很暖,可能因为是北极圈吧,大家都很热情的团结在一起hhhh。经常被羡慕“你的粉丝都好暖呀”,我也一直一直在被大家温暖到,诚惶诚恐的希望能配得上大家的期许。

这个小料本是退圈之作,谢谢大家。

《宿命论》还真的不挣钱,出过本的看看这个价格应该就能知道。赔多少我就不说了,只是想回馈粉丝而已。当然没有任何道德绑架的意思啊!只是想反驳几个匿名说我圈钱的人,我是一直在用爱发电。

买小料的可以私信我,或者直接加群731913047。

爱大家。

评论
热度(429)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