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恒岛恒 | 沙滩

并不是现实向,架空现pa
微笑接力那个,发糖真甜,我还可以继续狗cp,rua一发短小



傍晚清凉的海风呼啦啦的吹过来,夹杂着海货的微腥,钻进披着的衣服里,带来丝丝凉意。

孙启恒趿拉着人字拖踩在湿漉漉的沙滩上,手里拎着扇贝生蚝螃蟹。

旁边跑过去一群小孩,叽叽喳喳的活像风雨里盘旋飞舞的鸽子,踩起一片沙子。



孙启恒今天心情很好,完全不在意腿上被溅到沙粒,他刚结束一个项目,得了几天假期,可以好好放松放松,就约了李小岛出来玩。

李小岛正蹲在沙滩上堆沙堡,柔软的额发在海风吹扬下飘起来,侧面看起来又瘦了不少。

孙启恒敲敲他背,在李小岛面前来回晃悠装着海鲜的塑料袋,“儿子别堆了,爸爸带你去吃烧烤补一补。”



李小岛正堆着城堡,嫌他挡视线,又怕他不小心碰倒自己堆了半天还没拍照的杰作。

“走开走开,认知障碍还没治好,怎么又从医院跑出来了?”

孙启恒把袋子放到一边,蹲下来和他视线平齐。



“这不是想你了嘛~”

李小岛一股恶寒,用力跳起来抖了抖身上的沙子,“肉麻不死你了,跟谁学的一套一套的。”

“无师自通懂不懂。”

“不懂不懂,您这么厉害我可比不上。”



于是又开始幼稚的日常拌嘴,吵吵嚷嚷的离开了沙滩。

(自己脑补烧烤吧)



没了









还有一个月就高考了……有点伤感

评论(5)
热度(10)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