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提问箱整理(有简化问题)

我好能说,继续征集来找我吧
提问箱
什么都可以问,喜好人物理解,聊天也行。



Q1:老师简介里写杂食本杂,是真的什么cp都磕吗,偶练常提的金花金瓜之类的的心里人选?



A1:其实并不是什么cp都磕2333,除了一点内心的小坚持不磕几个cp,其他主要看文笔(。)
我是爱他就要ALL他类型的,花这种因人而异,瓜……我打死不磕受的就算吧?卜凡王子异。范丞丞也可以



Q2:平常是怎么写出让人看着这么舒服又温馨的文字的?我其实只是想冒昧的问一下您的专业,是文科还是理科呢?



A2:可能因为我现实生活中也是性子很温的人2333,我很喜欢严歌苓说她的老师告诉她的一句话:Try to see it happen,会去想一下“他们”会不会说这种话,做这件事情,试图揣摩着靠近一点感受到温度,不会太夸张应该是舒服和温馨感的来源。
事实上是我也hold不住正剧向……平时看书也不会往这方面走,经历也少些,只能写点小东西。
我现在是高四啦,之前高二受家里人影响选理,念了半年出了问题,休了一年左右的学转了文科,所以现在是文科生了~

Q3:对星锐,星辰,辰锐,辰仁这四对cp分别怎么理解。



A3:这个问题我有1、、乱,就分开来说吧。个人理解不拘于此,毕竟都是会变的人,不是被设定好了的纸片人。

星锐辰,时间上,可以从锐哥解约前后讲,前是标准一家三口,后就剩了星辰两个人。

星锐真的很真,又虐,共苦没能同甘。进了偶练以后,锐D升B那里,杰哥给他掉的眼泪,还有锐说的那句话,直接把我戳进了坑里。标准的父母爱情,我是超级吃这种。虽然现在两个人外面接触少了,但是锐被问到最熟悉的人脱口而出的还是朱星杰。是那几年已经刻到骨子的熟悉。别的cp很难拥有的质感。



星辰有爱有取暖都可以,相依为命可能没那么惨,但是辰的真的很喜欢他杰哥,该维护该刚都不缺。虽然“我”可以说他不好吐槽他,但是“我”不允许别人说他不好,你们懂什么。
我理解是对自己内心一个,比较依赖的形象和对集体感的维护。头号战斗粉,看不下所以不喜欢他哥的人,虽然小朋友现在收敛很多了,但是直率是骨子里的事,掩在平静外表下的芝士芯。星看锐解约后的辰,可能像在看当初的自己,少年意气棱角分明,锐和他带着他们走过漫长无闻岁月,看着少年被时光现实打磨成现在的样子。而他也要学着当哥哥来包容别人了。

两个都能把真相是真剪的和真的一样,一点都不缺素材的cp。

辰锐是属于年下者的混沌任性,锐一直当他是梨花影里的少年。忘了小朋友也是需要被爱的。有一个年龄差搁在那里。

辰仁就,如果搁在哨向里直接匹配度爆表马上送去结婚的类型。正主自己总结,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舞台合作培养出来的感情,同样的热爱和认真。辰盖章去孤岛会带小丁,一个美发一个收钱夫妻档认证了。大型人型挂件。反正甜就对了(还有售后)。

Q4:大大是怎么认识、喜欢和了解小花和杰哥的呢?

A4:比较奇妙,我是先搞了创,创里面opsunnee,翻她以前的节目找到明星的诞生,从里面认识了周锐,然后顺着去补了偶像练习生,了解了星锐辰。

喜欢是我很喜欢两个人舞台上的感觉,对小花的偏爱源自于自己的一点经历,我对那种坚持学某种特长的人有特殊的感觉。两个人的日常相处也很好,同公司又稳定,虽然冷了点不过,还是挺稳定的。

评论(3)
热度(2)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