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shoma&天天()同场比赛整理)

那张手拉手的摩天大楼表情包,是13年世青赛GALA表演滑(这是不是最早同框,才十五岁的两个人在av16918370的最后几分钟)

2014-2015赛季
JGP日本站两个人应该是第一次一起上颁奖台,天天第一shoma第二,shoma忘了握手就站上台了,然后拉天天又补了一个握手。
JGPF,大奖赛青少年组,天天第二shoma第三

2015-2016赛季,是两个人同时升入成年组的第一个赛季。
在大奖赛(GPF)系列赛事,shoma在美国站与法国站,总分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一名。天天在日本站拿到第二名,中国站第二名。均进入总决赛。

大奖赛总决赛(GPF)中,shoma总分位列第三名,天天第五名。
四大洲锦标赛(4CC)中,shoma总分位列第四名。天天第二名
世锦赛(WC)shoma总分位列第七名,天天第三名。

tag里那个动图两个人互相打招呼的就是15年的GPF,大奖赛总决赛。

2016-2017赛季

天天二月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第五名

四月TCC同属亚洲队,这个感觉娱乐性质更强233

八月一起参加了那个尬的飞起的冰场开业

16年世锦赛(WC)天天第三名,shoma第七名,shoma因为失误太多在等分的时候哭了来着……(脑一个安慰梗)

大奖赛分站赛中shoma在俄罗斯站和美国站(第一名),天天去了美国站(第五)和中国站(第二)。

大奖赛(GPF)没找到天天的()

二月份亚洲冬季运动会,shoma第一名,天天第二名。
(那个颁奖闫涵(第三名)和天天一起蹦下台子,然后shoma自己在台上一脸懵逼(两个中国人在说什么))

然后shoma示意他们回来拍照,拍完了以后闫涵说了句什么shoma笑的超级开心(我很好奇他们是怎么交流的)

2017-2018赛季(shoma一赛季银满贯w)

4CC中天天第一shoma第二(虽然我是磨粉但是,shoma穿了件金色龙袍还是灯基失败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银牌命太硬了)

GPF中shoma去了加拿大站和法国站。

平昌奥运会shoma第二天天第四

米兰世锦赛shoma第二天天……不说了

有错欢迎指出

官·私设时飞起·现实向不考据不舒服斯基·鸠

想要评论

评论(19)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