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柚天 | 千层饼计划(上)

标题起了一个土土的但是感觉很可爱的名字
架空学院,比天天高一届的交换生柚,天方闺蜜,开头第一段不要急着揍我,先往下看。

Karen指尖敲击屏幕,轻快地点击发送,一条新状态就po了出去。

“目睹告白现场。”

配图放了一张在酒吧里拍的,金博洋和周知方面对面坐着的照片。

(三天前)

路上清冽的冬季空气刺激着脸颊,让人神清气爽,金博洋单手拎着一只装满了书的帆布包,轻轻地吹了个欢快的口哨,快速弯起指头搭在额头上敲了敲,单手推开木门进了酒吧,门上挂着的风铃丁零当啷的乱响一通,周知方独自一人在吧台后面坐着,把一瓶看起来很不错的密斯卡岱和一对杯子放在托盘上,擦拭水渍的动作丝毫没乱,显然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冒冒失失。

金博洋扑到吧台上,下巴搁在木质面上,他拥有一切关于北方男孩的特质,优秀和不足的,包括耿直和不懂委婉。

“我感觉我恋爱了。”

听到这句话,周知方放下手里的杯子转回吧台方向,看到金博洋少女心的捧着脸颊,露出一副梦幻的表情。

周知方无端一股恶寒,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让我猜猜是哪个系的可爱小姑娘?”

“不不不,那个方方,你知道咱们学校学期初来的那批日本交换生吗。”

“知道的,还是我和米沙陈巍做的接待来着……”周知方快速把交换生名单在脑子里过了一遍,有些迟疑问,“本田真凛?Karen和她关系不错,我可以帮你要个联系方式。”

金博洋把头摇的像拨浪鼓,“是羽生君……”

周知方:……

“听我讲我们是好久之前就在耳机论坛上认识了的的,然后聊的特别特别特别好结果今天羽生发了个坐标给我一看,哈!是同城还是同一个学校太太太巧了然后羽生就说不如出来见个面——”

“然后你就觉得你的人生坠入爱河?”

金博洋艰难的点点头,又摇摇头。

“我也不知道他对我什么感觉啊,万一人家没那个意思我不就很尴尬?连朋友都做不成想想都好惨啊——”

酒吧里陷入了短暂的沉默,一阵风铃声突兀的响起来,顺着声音方向抬头,周知方看着羽生结弦推门走进来,错觉对方脚下是步步生莲,直觉告诉他应该直接离开。

羽生脸上挂着人畜无害的笑容,手上动作一点没慢,架着金博洋的胳膊语调温柔轻快的对周知方说,“天天我就先借走啦——”

金博洋和羽生结弦走了以后,周知方发消息给陈楷雯。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找我咨询情感问题,或许我读计算机系是个错误,我应该去读心理咨询?”

Karen短消息回的飞快。

“什么情感问题?分享一下?”

周知方想了一下,让Karen出出主意或许还不错。就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经过讲了一遍。

看着屏幕上跳动的信息,陈楷雯露出慈祥姨母笑,一键转发给本田真凛,然后回复周知方,“放心,都包在我身上好了。”

周知方: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

(一天前)

“喜欢、不喜欢、喜欢、不喜欢、喜——”

放在旁边的手机嘟嘟响了两声,金博洋停下摧残学校花坛玫瑰花的手,摁下开机键,闪出一条短消息提示,您的朋友周知方邀请你加入群聊「千层饼计划」

???

虽然感到有些奇怪,金博洋还是擦了擦手点了加入,群里只有他,周知方和陈楷雯三个人。

Karen:当当当当——关于如何捅破和学长暧昧不清的窗户纸计划,又名千层饼计划!是不是听起来很酷很厉害!!!

金博洋:……我加了个什么群,现在走还来不来得及的???

Karen:我来解释一下,我先po一条状态,就说你和Vincent在一起了,然后看一下羽生学长有没有什么反应,如果有就乘胜追击直接拿下,没有的话……就一首凉凉送给你,然后我就说只是开个大冒险玩笑。

这回轮到周知方满脸问号,“你最近又看了什么奇怪电视剧同人文?老实交代Karen,真是输给你了,我想拒绝这——。”

但是金博洋可能满脑子都被拿下两个字糊住了,充满诱惑力的词汇在脑海里旋转飞舞仿佛已经看见了胜利的美好未来。

二比一,少数只能服从多数

全学校第一cp脑Karen同学当然不会告诉方方,自己在背后打着巍知的小算盘。

一举两得,wonderful。

—TBC—

柚出场还没有Karen多hhhhh,下章就好了

渴望评论,顺便有没有什么花滑混邪的群带我玩哇,什么cp都能磕的那种。

评论(18)
热度(127)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