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巍知 | 风止后

哨向,标题和文没什么关系,只是正好听到歌词

“你还好吗?”

“还好——”陈巍用力按太阳穴,试图用痛感驱散不适感,“好吧,我感觉不算太好。”

他清楚的听见对方轻轻笑了一声,用和以前一样的,温温软软的调子和对话。

“别按了Nathan,放过你的可怜太阳穴吧,问题不在那里。”

周知方看着有些茫然的陈巍,扭头在柜子里拿出一个玻璃瓶,用木塞塞住小小一只,他拧开木塞,略微思考了一下,只倒了四片在手心上,封好递给陈巍。

“为什么……只给我四片,向导素也需要严格控制了吗。”

“当然没有,”周知方把瓶子放回抽屉上锁,“圣所的教官到底都教了你什么,不要告诉我你逃了所有关于了解向导的课程。”

“……”

“好吧,我的错,我不应该问这种显而易见的问题,简单来说,你不需要一瓶这么多的向导素,系统很快会给你匹配的,留点给别的匹配不到向导的可怜哨兵吧。”

“所以Vincent你呢,你选了医务?”

“当然没有,我只是——来代个班,Karen和本田真凛去,购物吧,或者在准备毕业趴。我并不擅长拒绝别人的请求。”

“代多久?”

“一个上午,你还可以多躺一会。”

周知方顺手丢了一个耳机给懵在床上的陈巍。

“哦不把它拿的离我远点,我现在正式宣布我对耳机过敏,我真的不想再听流水声了,感觉我的脑子像进了水在流动一样。”

“比喻能力没有丝毫见长。”周知方在心里吐槽了一句

“谁送我来的医务室?”

陈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记忆里白花花旋转的,默不作声的——

“唔?你的教官?听说你是在塔里晕倒的——第一个对塔不适应的哨兵吗。”

“你在嘲笑我。”

“我没有。”

周知方用力抿住笑容。

陈巍讨厌人工制造出的流水声,但少年的声音如春日融雪。可以说,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了。

我流方方为什么是个话唠
【思考】

评论(6)
热度(36)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