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补档,这个号不用了,不用想是谁。

碔砆 | 如果我说

☆cp出处中国成语大会。罗叶楠×马善智。

☆纯粹自我满足。rps无关真人。

☆时间线是决赛后。

☆复健,我在写什么我不知道。

“结束了。”

叶楠背转过去换衣服,身上穿的衬衫已经在台上时被汗浸湿了,黏糊糊的十分不舒服。他深吸气,换了件穿,又挑了件红白毛衣套上,打算去厕所洗把脸。

他的床在靠窗那边,此时天已经黑了,窗户没关严,微风吹进,帘布哗啦啦的响。

房间里安静的过分。

叶楠拧开开关,温水流在手上,他把水浇到脸上用力搓了搓。

善智窝在床上,把自己裹起来,不知道在想什么。

“善智?起来了,要换衣服吗?到吃晚饭的时间了。”

“嗯...好的。”

被子里传来的声音闷闷的,明显透着不高兴的情绪。

叶楠无奈的笑笑,也扑在床上,搂着被子里的一坨,把下巴搭在疑似肩膀的地方,手一下一下轻拍着,像是在哄闷气的小孩。

“楠楠。”

“我在。”

善智猫在被子里抹了下眼周,说:“我要起来了。”

他扫了一眼叶楠的红白毛衣,挑出自己那件配套的,沉默的套在身上。

“穿外套,外面挺冷的。”叶楠顿了顿又说,“算了我去帮你拿,你洗漱下吧,头发乱了。”

叶楠拉开简易衣柜,里面挂着四件外套。他拿出来两件,一件放在床上,另一件自己穿上,低头系纽扣时,善智从后面抱住了他。

他脸埋在他衣服上,声音从里面传出来。

“我帮你扣。”

他肤色比叶楠白一点,手指从下至上一路扣上来,再滑下来环在他腰间。

“楠楠。”

“我在——你手怎么这么冷,快穿衣服吧。”

善智松了手,躬身快速穿好外套,两人单独出去吃晚饭。



卤煮,烧烤,糖葫芦,山楂里夹着豆沙,是酸甜的,一条街吃下来,他俩并没有牵手,善智是人怂,他不知道叶楠在想什么。

回途的月光如洗,像童话里的满天星斗。

他们拥抱着安静的睡了一晚上,善智没有动,确失眠了,他盯了半晚上叶楠的脸,又盯了半晚上天花板。觉得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次日机场。

“我改签了我的机票。”

叶楠后退半步,和善智说。

善智沉默片刻,而后道:“叶楠...我——”

叶楠看他眼眶微红,心里涌上酸楚,他摆摆手:“别说了。你该登机了。”

善智微微发抖,嗫嚅出一句话。

叶楠点头转身离开,拥挤登机的人群刹那间淹没了他。

“再见,楠楠。”

他又重复一句。

—END—

!开tag!!又一个北极圈!!今年没有成语大会了伤心呜呜呜呜!!!

评论(2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